常見疑問 - 豪樂適拇趾外翻矯正器-德國原裝

常見疑問

在此為大家整理幾個常見的問題

這個產品有分左/右腳麼?

我們的產品是不分左右腳的,詳見下列影片

點我看影片

小朋友可以穿麼?

這裡提供兩張照片給您參考,是10歲的小朋友(女生)穿戴前後的照片。

有分大小麼?

我們的產品是可以調整鬆緊程度的,詳見下列影片。

點我看影片

可以穿在鞋子內麼?

可以選擇楦頭較寬或稍大半號~1號的鞋型,或是質料較軟、布料具延展性的鞋款,如球鞋等,建議可直接穿戴拇趾外翻矯正器至商家試鞋較為準確。

拇趾外翻_8862
註:您分得出哪支鞋內有穿戴拇趾外翻矯正器嗎?(答案是左腳)

我們也希望您能多穿在鞋子內,平常走路時就要多多穿戴,訓練足部肌肉與韌帶。詳見下列影片

點我看影片

仿冒品跟貴公司的產品有什麼差別呢?

品質與安全一直都是我們最堅持的企業理念,因為產品會接觸人體,所以材質安全非常重要,仿冒品往往使用來路不明的塑膠回收原料,除了材質脆弱或無法拉動您的大拇指(綁帶太有彈性),更可能因為使用回收塑膠做為原料,造成過敏的狀況。此外本產品的專利轉軸是無金屬材質的轉軸,因此不會因流汗導致轉軸生鏽,仿冒品的金屬轉軸往往因為生鏽,導致使用者走路步態姿勢改變,拇趾外翻反而更加嚴重,因此選擇合法進口、品質有保障的德國豪樂適拇趾外翻矯正器才能真正保障您的權益,以下有一個俄羅斯代理商所拍攝的比較影片。(因為俄羅斯鄰近中國,所以受到中國仿冒品巨大的影響。)
點我看影片

一天要穿多久?

沒有限制最長時間,但是建議一天最少八小時。

產品材質?

綁帶的材質都是Polyamide,也就是所謂聚脂纖維

製造商歷史?

製造商是Hallufix AG.位於德國慕尼黑,從2003年營業至今。

產品專利?

本產品專利註冊在美國,專利內容如下列網址所示

專利資料

多久可以矯正完成?

這部分因為涉及每個人的生活習慣與穿戴矯正器的時間長短不同,每個人的效果都會有差異,建議與我們客服人員聯繫獲取更細節的研究報告與資訊喔

 如果住很遠不方便到台北試穿,但是又擔心穿了不習慣怎麼辦?

為了服務不方便來我們公司試穿的客戶,我們放寬了退貨審核條件,原本是產品”拆封後”恕不退回,現在我們退貨的判定方式改成:您收到拇趾外翻矯正器後,如果拆開試穿後感到不滿意是可以在七天內退貨的(退費金額需扣除刷卡、貨到付款、匯款等相關金流手續費),但是穿戴前請先清洗足部/腳掌,穿戴後,若想要在地上試踩,請在地上鋪上乾淨的白紙墊在地上,如果沒有鋪白紙在地上就試踩在地板上會導致毛屑沾在產品上,若發現這種狀況,我們就沒辦法為您安排退款。也建議您試穿時不要穿在鞋子內,因為鞋子裡面的毛屑也很容易沾到矯正器上的綁帶上面,如果退貨時發現這種狀況,很抱歉,我們也沒辦法為您安排退款。

另外,因產品單價很高,我們有別於網購商品個人衛生類不得退換貨之規定,我們願意提供給客戶退貨服務讓客戶更安心,也請各位發揮同理心,每個退回來的產品我們都只會做為樣品供客戶試戴,不會也不能整理後再行販售或是拆裝零件個別販售(我們秉持良心做生意),也請各位配合,若您是屬於一次購買兩個矯正器的客戶,煩請一收到貨品的時候先打開一盒來輪流給左右腳試戴(客戶在決定購買的當下應該都已經知道產品不分左右腳了),確定適用且不會退貨以後再拆另一個使用。我們給客戶方便,也希望客戶可以同理我們在台灣從事醫療貿易的艱辛,雖然我們遇到退貨的情況真的很少,但只要看到被拆封的兩盒同時寄回來,我們都感到非常心痛。再次提醒,鑑賞期非試用期,且有7天內的限制,我們已經超乎我們必須提供的服務了,也請各位能夠體諒並發揮同理心,購買前務必詳讀相關規定,謝謝~

清洗方式?

第三代豪樂適拇指外翻矯正器清洗方式與安裝方式

Watch this video on YouTube.

耗材替換?

穿戴約三個月後可能有需要購買新耗材(大多是因為顏色變髒,並非耗材損壞不能使用),耗材不拆賣一次一整套600元喔(未滿800會便利商店取貨付款運費酌收60元)。

目前共有10人在瀏覽本產品